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2009馬來西亞台灣高等教育展

馬來西亞留臺聯總通告

(1) 吉隆坡展出:

地點:帝苑酒店宴會展覽廳 Mahkota Foyer, Hotel Istana
時間:2009年7月24日至25日(星期五、六)

(2) 居鑾展出:
地點:居鑾中華中學 Chong Hwa High School
時間:2009年7月27日至28日(星期一、二)

為延續2002年、2003年、2007年及2008年在吉隆坡及各地由本會及屬會舉辦大型台灣高等教育展的盛況,並提供師生及家長最新資訊及赴台升學管道,本會將再次於今年7月24日至25日(星期五、六)於吉隆坡帝苑酒店宴會展覽廳(MAHKOTA FOYER, HOTEL ISTANA No. 73 Jalan Raja Chulan, 50200 Kuala Lumpur)舉辦2009馬來西亞台灣高等教育展,另一場次則於7月27日及28日在居鑾中華中學舉行,上述教育展是本會35週年慶典文華節系列重點活動之一,而文華節高潮活動,則莫過於7月25日在帝苑酒店宴會廳舉行的文華之夜晚宴,屆時將有近1000名海內外嘉賓,世界各地留台人出席共襄盛舉。

上述兩場教育展是由本會主辦,居鑾留台同學會協辦,中華民國教育部、僑務委員會及駐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為指導單位,歡迎台灣各大專院校給予鼎力支持這次教育展。

參與展出將使本年度馬來西亞台灣高等教育展盛況空前,同時亦將讓更多有意赴台的學子及其家長掌握更明確的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