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台灣大專院校資訊 盡在《高等教育展》


日期:2010年7月19日至7月20日 (早9時 至 午5時)
地點:大山腳日新獨中Jalan Aston, 14000 Bukit Mertajam
主辦單位: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
協辦單位:檳城留台同學會
指導單位:中華民國教育部、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協助單位:吉玻留台同學會,霹靂留台同學會和霹靂金寶留台同學會

每年即將畢業的高中生和中六生,驪歌高唱時刻,對繼續深造大學和投身社會就業的前景,都有著光明的期望。檳城留台同學會一眾理事因為本身以往的經歷和體驗,決定要讓這些畢業生能做出最理想的選學校選科系的抉擇,毅然和吉隆坡留台聯總協辦今年度北馬區為期兩天的《台灣高等教育展》。一行60多間台灣各國立和私立的大學專科院校資訊盡數在這個《高等教育展》。7月19和20日,早上9點到下午5點,《台灣高等教育展》在大山腳日新獨立中學和你有約!

北馬區吉玻留台同學會,霹靂留台同學會和霹靂金寶留台同學會皆會協助向當地源流中學校長和輔導老師能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帶領學校的畢業生跟台灣遠來的大專院校專員一起來交流。檳城留台同學會會長嚴世敏先生懇切地向有興趣赴台升讀的學生一再重申,這是面對面的直接交流,更實際,更能掌握第一手的資訊。希望大家能滿載資訊而歸。

檳城留台同學會資訊組目前也積極地架設有關部落格http://mythef.blogspot.com 讓大眾瀏覽搜尋參展的台灣大專院校。 或有任何詢問,請聯繫相關單位:檳城留台同學會:50-C, (3rd Floor) Jalan Argyll, 10050 Penang (Tel: +604 2630476/ Fax: +604 2643543),吉玻留台同學會 (+604 421 4387) 顏和財會長, 霹靂留台同學會 (+605 254 0751)陳萬銓會長 和 霹靂金寶留台同學會(605+ 466 5246)郭源富秘書。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